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我校举行反邪教师生签名活动

我校举行反邪教师生签名活动

2014年04月23日 14:44:54 来源:德育 访问量:1049


422日下午,我校利用主题班会课在篮球场举办以“崇尚科学,反对邪教,全民参与,共促和谐”为主题的师生签名活动。校长把奉瑜、学生科孙小林科长、校团委书记韩秀珍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         

签名会上,孙小林科长首先向大家阐述了邪教本质和危害,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“崇尚科学,反对邪教”的倡议:首先,要抓住实质,识别邪教。学会区分邪教与宗教的差别;第二,面对邪教,要敢于斗争。不断提高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、鉴别性和防范能力;第三,要崇尚科学,远离邪教,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,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融入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生活。

接着,现场师生纷纷在“崇尚科学,反对邪教”的条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,表达了崇尚科学、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念。

近期,我校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,陆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、主题班会等系列反邪教的宣传教育活动。参加此次校园反邪教签名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,要从自身做起,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,用文明战胜愚昧,大力弘扬科学精神,积极倡导科学文化风尚。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编辑:张凯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红古区职业教育中心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大通路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